刚刚收到短讯
是你的
看到名字的时候我是多么幸福的笑
我现在这么容易满足
单单是名字
我都等待了那么久

你肯定以为读完短信我会哭的吧
没有
我没有哭
我静静的放下手机
继续做我的作业

什么是爱
我完全不懂得
但我知道
当你给我的只有伤害
我给你的只有负担的时候
我们不再相爱

我一直在自欺欺人吧
一直在
在我承认之前很久结果就是这样了
只是我一直傻傻的不肯相信

其实现在的我很不好
我外表平静的坐在电脑前打字
可是心里有死的念头
可是放心
我不会

当爱走到尽头
我应该放开我的手
我一直知道
只是我一直不舍得这么做而已
现在我要这么做了

或许她是你的真爱
我从没见你对一个女生可以到这种程度
在她之前没有人可以跟我比的吧

恩,谢谢我们那段很美的时光
那段很久很久很久之前的时光
我永远不会忘记那时的你,那时的我,那时的我们
还有那时的爱

这些就够了
让美丽永存
让伤害到此

我无意纠缠
更无力纠缠

生活在继续
我会比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tg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