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我們很多人54的某只要回家了
哈哈
大彌寶貝也要回北京了吧
哦啊啊
都素幸福的孩子
亞洲旋風版專輯好貴哦
這個死孩子
怎么出這么多版本啊
要餓死我啊啊啊啊啊
暫時決定不買了吧
看看 看看
果果我還素相當理智的吧
啊哈哈
――――――――與某人聯系到此―――――――――

圣誕收到某個人的祝福了
呵呵
雖然簡短
而且MS不是那么情愿的
可是還是有祝福
這就很讓我滿足了吧
我又開始沒出息了...
看到的你們也54果果我吧
我還是沒有完全好起來
o(∩_∩)o...
不過都會好起來的
一定會
都要相信我啊
這次我說話算話的
一定
--------------------------------
謝謝到我新家來看我的所有的親們
果果愛你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tg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